非常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【留言送鑽石包】6分40秒 簡報你的鑽石人生
也讓我們看見網路版,每個人精采的6分40秒!
恭喜以下三位參與的好朋友,將獲得「30鑽石人才包」一個
 
我們將寄發得獎通知於獲獎人信箱,煩請於5/12(二)前email:
30workshop@cwgv.com.tw
回覆您的「姓名、寄送地址與聯絡電話」,方便送上您專屬的「30鑽石人才包」喔

 
得獎人如下:
ann0522:
猴小安,安規工程師助理,為了電器安全而存在的職業,我會把我工作所學的安全生活跟大家分享,還要把之前生病的過程跟感想跟大家分享。人生~只要活著,肯努力每一個人都可以有精彩的故事。
 
savant60:
6分40秒 簡報你的鑽石人生
我是一個來自純樸無爭的鄉下小家庭、我曾經做過木工.服務生.巴檯人員.機房人員.流浪動物義工.領團義工、目前從事科技產業工程師、我最想擁有一個田園小莊給人休憩閒談、我想做的原因是做出自己喜歡的感覺.滿足別人的需求.也能創造自己的生活.但目前工作耗費自己太多時間.報酬面對到達的理想有點距離.、目前生活雖無虞.但我會努力去達成自己的夢想.當你看到我在一個自然雅致的莊園工作時、應該已經達成或離我夢想不遠矣。
 
zoey:
400分鐘的鑽石人生簡報
就是迫不及待想知道明天的結果。

有一天,我突然想起這件事,如果生活可以先翻到六十歲的那一章,先偷看一下未來會是怎樣的話,那今天又可以做些什麼?因為需要過生活,經濟來源是功課之一,因為想要創作,所以必須先學會怎麼表達。於是學習新事物常常是做決定時的關鍵因素,沒有限制工作類別及職務,甚至行業產業,學習每件工作的方法及精隨。

用一種清楚的思考過程或步驟,利用輔助物將原始構想轉化表達出來,用以改善生活及美化生活的創造活動,兼具有實用和藝術的雙重價值,這樣具有清楚的目標計畫,即為設計的意義。生活裡的每一件事物,都可以令我著迷,不管是街口的資源回收廠、常光顧的義大利麵館菜單,甚至是書店櫃台擺放的贈送書籤。最終,想找個可以帶著思考,開心學習創作的空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