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.jpg 
11月中一直到12月
工作量大增的程度
已經不是讓我感到忙碌
絕對是讓我感覺到恐怖

阿~人生壓~阿~
之前客戶的口袋大概是要拿榔頭才敲的開
沒想到到了這個月
大概都要用到電鋸
才有辦法硬撬開一小個縫
下班前看到業務好友的MSN暱稱:
寒流都來了,我的業績呢???
真是讓我心有戚戚焉壓

正所謂:關關難過關關過!這就是氣魄啦!
大部分的時候我是這樣的
我的幾位業務麻吉也是
沒辦法,業務人生好像都讓大家訓練出一身橡皮糖般的好功夫

10分鐘前掉案子
10分鐘後又笑嘻嘻的打鬧、Call客戶
其實這絕對不是天生的特異功能
絕對是練出來的!

當然,我們也都不是超人
也會有難過到抬不起頭的時候
這時候就需要一顆樂觀開朗的心   或是
一群樂觀開朗並且瘋瘋癲癲的好同事!

公司其他部門的同事常說:
呴~業務部都是怪喀。瘋瘋癲癲的
特別是每天五點到七點間
就會輪流一個接一個的『發病』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
由於最近大家『發病』的頻率變高了
真是太好笑了,所以決定來個大爆料

第一位登場的是A小姐
Amy
(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還一直問:美不美?阿....你不是在趕案子..XD)
A小姐的桌子,是全公司都知道絕對絕對不能亂碰的
因為他的專長是作法+擺陣.........XD
(有圖有真相,請看下方)
招才貓
註解:看到了嗎?!這張照片最大的重點不在於可愛的小貓
在旁邊坐鎮的『黃金招財貓』......
amy的桌子
以上這張圖,為了大家花時間找,我非常貼心的幫大家畫出了1~3號的重點
我個人最害怕的是2號~
在電腦後面放個小杯子,從來不說那裡面白白的顆粒是什麼
(OS:天壓~親愛的A小姐,你退休後去開道場好了!你有潛力的......我相信

而介紹完本公司最經典A小姐的桌子
他不只愛擺這些有的沒的
他最大的絕招其實是.............親人@@
每次他壓力大的時候,會先咯咯看著你笑
如果你傻到跟他四目相接
那你真的死定了
你就算躲到天涯海角
他就會把你揪出來親..........@@
當然~這樣的福利/折磨
僅限女同事享用
我想女同事都不怎麼愛~因為大家的哀嚎都比大聲的XD

皆下來要介紹的是C小姐
C小姐是個虔誠的基督徒
所以他的桌上...似乎除了亂以外~沒什麼特別好取景的
而且當他看到我再拍A小姐的時候,非常陰險的將桌子整理了一番
害我沒辦法取道經典的一幕~真是對不住大家
但,ㄎㄎ...趁著他在講電話,我還是有偷拍的戰利品分享唷~
衛生紙
沒錯,你沒看錯,C小姐手上拿著滑鼠但是...墊著一張衛生紙
這是我們最近的大發現
其實本來就知道C小姐有衛生紙熱愛症 
他最愛的是抽衛生紙@@
C說:唉~超不環保的!很不好呴(刷刷~又抽了兩張.....阿哩勒....)
但我們一致公認:用衛生紙墊著滑鼠用真的是個莫名其妙的怪癖
最妙的是,我們跟C小姐說這件事的時候,他還理所當然的問:ㄟ~你們都不會這樣嗎?應該很多人都會這樣吧~
(OS:.....ㄝ.....Dear C,你誤會大了唷!

乍看下你以為C小姐感覺是個正常人?!
那你就大錯特錯了!
他才是最瘋的!
而且每天準時開演
從戳別人、突然跳舞、唱歌、搞笑、吐舌頭........到他的最愛:老背少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沒錯,你沒看錯,就是那民間流傳的民俗技藝
他說他最大的願望,就是可以認認真真的表演一次老背少.
(OS:........Dear C,今年尾牙沒的表演真的是委屈你了~)

這是我親愛的怪到爆的業務麻吉們
我們坐在公司最裡面的角落
以前一直納悶幹麻把我們藏這麼裡面
現在我明白了
總不好嚇到客人,你說是吧!XD

在業務部,你常常可以看到這一分鐘還在暴跳如雷的C小姐
下一分鐘突然在旁邊搞笑扭了起來
你也也會看到突然低著頭很沮喪的A小姐
突然衝出來抓人親....囧

我記得有一回C小姐發作了,同事已經在旁邊笑成一團
他一本正經的說:別人笑我太瘋癲,我笑他人看不穿
(XD是壓,還真是看不穿壓~)

但你可別看他們瘋瘋癲癲的樣子
他們一說到案子
眼神可真是立即轉換,像是嗑過鎮定劑一樣的理性

我想,這就是王道
所謂的橡皮糖一般的人生
在他們身上,我常感覺他們就像不倒翁
你揍他一拳 ,他似乎倒了,但很快又會再站起來
他們都有很大的壓力
但卻總是可以笑得比別人大聲,玩得比別人瘋癲
每一次的『發病』其實就是他們的舒壓方式(怪了一點就是)
壓力這樣有進有出,其實挺健康的,而且也堪稱是舒壓方法中效率頗高的方法吧!

我相信
保持彈性
才是可以跑最長久的必勝之道!
Yes,We can!

後記:我非常喜歡30最新12月號的封面~就這樣彈來彈去的感覺唷!
ㄉㄨㄞ  夭 夭就對了!真的!
30 12月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