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我的一句話,比電視廣告還有影響力。
豆腐‧阿大,4/21金牛座。他跌破眾人眼鏡,當上工程師。不要以為豆腐腦就想不出個所以然,其實,他的思考綿密又創新,在自己熱愛的領域中,他就是專家,就是意見領袖。最愛的口頭禪:豆腐真工夫!



你以為我是怪咖,其實你和我一樣狂熱
當我一整天不上網,會覺得我的人生有個bug
我享受一個人的空間,而部落格與討論版就像我家客廳
在網路世界,只要夠熱血、夠創新,就可以得到掌聲
做自己真正熱愛的事,因為那才會感動別人,改變世界
我有自己的舞台,與專屬燈光!我的一句話,比電視廣告還有影響力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