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雜誌》11月份,做了一個調查,了解年輕人,錢,都花去哪裡了呢?

 

豆腐應該花在3C

 還有布袋戲

 一直提出布袋戲///

吃的也不少

台南人最愛吃

XD

 我買了很多書,這個月還看金馬影展,還有演唱會

 

 

我反而比較少花在吃的~通常吃飯都是西哩呼嚕的快速解決~

時間寶貴鴨~

心靈的消費啦

書我都週末去誠品看免費的

每個月,各種雜誌我都會看

我花錢花最多的應該是在坐計程車、講手機的費用

而且最重要的是,我有訂閱30雜誌(將將)

 

我都買很多雜誌、音樂、美美的本子,去有氣氛的店聚餐,還有買衣服:P

我需要知道這世界發生最新的事情

阿~真羨慕月亮的生活~感覺真是愜意

也看電影、舞台劇

美美的本子,我也是樂此不疲的買

可是沒有一本用完 -_-

 

我發現我好像~不是一個可以很愜意生活的人

我很趕...總是趕著去做...所以我走路的速度也很快

我都趁坐車空檔或等人空檔看網路吸收資訊

我以前也和布丁一樣

我才是沒法緊湊壓迫過生活的人,工作我可以很快速,但是下班後就得慢慢來

 

但現在慢慢學會步調慢一點

我以前公車來的時候 就算穿高跟鞋也要用追的

說到走路,我總跟不上做業務人的速度,我喜歡慢慢走、慢慢看

我後來覺得~也許布丁骨子裡節拍器可能打的就是快版的

穿高跟鞋也要用追<----我在路上常看到XD

我停不下來~

現在就練習 讓公車走吧 (心裡不要咒罵就默默等下一班來)

哈!挺不賴的

 

從等公車這件事上 修練自己的慢活

我不喜歡坐公車是因為公車時間無法抓得很好

我不行,過馬路秒速不夠,絕不跑步,太不優雅了,而且沒這麼趕阿,不然就早點出門

我六日其實有機會也會坐公車的~坐公車很好~強迫自己慢慢來~而且可以休息一下~

我無法早點出門

這件事,從小到大,都想實踐,沒有一次完成

 

Me too囧我也很難早點出門

我喜歡早起,早到,因為可以很從容

還有阿,坐大眾工具很好,就是頭髮不會亂,騎車就會很狼狽

騎車 頭髮會變醜

流汗,化妝會掉

我都騎車上班耶~我喜歡掌控時間

我喜歡走路上班

而且風在旁邊吹鴨吹~挺好的

(啦啦啦啦 太夢幻了吧)

 

豆腐也愛走路

其實我也不是愛走路

最近也流行單車 我也想試試看

走路,需要天氣溫和才行,才有舒服的fu

同意

因為大家都在騎單車 純粹不想跟別人幹一樣的事

社會學的研究指出,為什麼單車會流行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因為現在社會大家都失去自我,騎單車是一種自己與自己相處的寧靜時光,因而很流行

這是一個客人(他是一個搞單車雜誌的人和我說的)

 

我喜歡誠品敦南附近的fu,適合散步

不然從小到大馬都在騎單車

我個人是不太敢在路上騎單車拉~畢竟交通已經夠亂了

我也不行耶。挺多,最多,有時間的話,周末在河濱公園騎,也只有一次過

 

因為鴨~現代人都活得太快了~但心裡是期待可以變慢的

我覺得其實很簡單

一、油貴  二、大家都在騎,我也要騎  沒了

河邊騎車感覺很好,很安靜

所以當媒體+行銷的炒作~就流行起來了吧~

對 沒錯

PS台灣人~是比較盲從的...有些時候我會這樣想

所以我就改成走路

某種心靈的空乏+經濟條件+媒體炒作

等哪天大家都走路的時候  我再來騎  那時候會比較便宜XD

先是葡氏蛋塔、再來珍珠奶茶、現在又是單車

 

但是你們有去騎過嗎

不要管流行  想著自己小時候騎單車時 真的是很開心啊

有是有啦  不過在台北騎車真是要命XD

那和葡氏蛋塔不同  我家附近因為剛好有河堤  晚上時很安靜 夜景也很漂亮

我有一次 在河濱租車 想說懷念一下騎車的感覺

坦白說~我個人不太會騎~~所以我完全不會想要嘗試這個運動

有耶 我有朋友都夜騎

去騎一下 沈澱一下今日工作 回家洗澡睡覺真的是 感覺很好

要我騎的話,我會找一個下午到完全沒人的地方去騎

..台北有這種地方嗎~

 

說到單車  我其實想挑戰環島

我朋友有挑戰過~兩枚~

我朋友也挑戰過

聽說還不賴      

我也有耶

我無法 我吃不了那種苦

但是沒時間

但我不行  我無法吃苦

很好~我們四個果真是好朋友~

哈哈哈哈哈

我們可以忽略挑戰環島這件事了

騎單車環島帶小筆電去沿路Live很酷

 

豆腐還是網路的思維

那就由你這種人 來幫我們這種懶鬼來做報導吧

裝備就是相機電腦3G網卡

真的耶 我們無法上路,更不會自己去看網路報導,而是透過豆腐熱情分享才會看到

這是豆腐的強向鴨~Heavy User

強向鴨是哪種品種XD

又來冷笑話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【活動】大家的錢都花去哪了呢?

即日起至11/23(日)止,在下方留下您的暱稱與email
「迴響」的方式跟大家分享,
我們將在11/24(一)時,
選出十位幸運的網友,贈送「30真功夫鉛筆組」喔!
 
【設計團隊】30雜誌 × 出色創意
【設計團隊】一套四款:草莓要堅強、布丁硬起來、豆腐真功夫、月底不要光,紀錄你耀眼的堅強事蹟!

快來分享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