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b.jpg 
上次與草莓好友們聊到「大家把錢,花到哪裡?
才發現,每個月我真的花很多錢買雜誌耶!!!

不管是因為支持喜歡的雜誌、題目有趣、或者封面太美
反正,我至少有一百個買下雜誌的好理由!

所以,想來好好盤點一下最近買下哪些雜誌。

30雜誌

光是螢光色的封面,還有日系風格的字體排版
(對!我和豆腐一樣叛逆,關於顏色,我就愛別人不敢愛的)
我就二話不說,買下這本年輕人必讀的雜誌了!

當然阿,我喜歡裡面「30看世界」專欄,
因為總算他用年輕人看得懂的文字,幫我解讀世界新聞
特別是與年輕人相關的事件,有趣多了。
30.jpg  3002.jpg

Monocle雜誌

這是前wallpaper總編輯Tyler Brûlé自己創辦的雜誌
(沒錯!總編輯是型男喔!除了有觀點之外,更是充滿品味,請上網站)

我很喜歡,全書他都只使用2~4頁的篇幅簡報每一個議題,簡單又精采
搭配具有日系風格的插畫,加上紙的手感,
與裡面簡單細緻,但自有規範的設計風格,不買怎行呢!
monocle01.jpg 
monocle02.jpg   monocle03.jpg 1.monocle04.jpg2.monocle05.jpg 3.

1.日系風格的插畫,也為台灣觀光局的廣告增色不少呦,真美
2.書後還有漫畫別冊,提供視覺上的不同閱讀享受
3.還有,還有,他們還有商品專門店喔。
將品牌精神,從雜誌延伸到你我的生活中。

La Vie漂亮雜誌

很喜歡它改版後的封面,像藝術作品一樣的呈現美感
這期,因為一張廣告,就決定買回家!整個就是衝動型的消費者:P

一個我滿喜歡的保養品牌,竟然將專櫃空間,變成藝廊耶,酷!

高更說:「為了看見,我閉上眼睛。」
我喜歡這個展覽,畫家魏禎宏《閉上眼睛》系列作品。

 LaVieJPG.jpg  LaVie04JPG.jpg 
 LaVie02JPG.jpg  LaVie03JPG.jpg 

裝苑

一本日系、個人風格強烈的服裝雜誌,
將「裝扮」視為一種生活的享受。

雜誌會定期舉辦「裝苑賞」
讓年輕的服裝設計師,有機會發表自己的新作品
成為年輕人被大家看見的星光舞台喔。
裝苑.jpg  裝苑02.jpg  
裝苑04.jpg  裝苑03.jpg  


Haco

除了日系簡約的服裝風格外
就是這看似簡單,卻相當細緻的畫面呈現風格
當然馬上掏錢買起來。

haco_new.JPG  haco01.jpg
haco02.jpg  haco03.JPG

設計現場

這是一本專談平面設計的雜誌,
最喜歡,裡面會附上最新紙的材質,讓你親手觸摸與感受。
設計現場.jpg  設計現場02.jpg設計現場03.JPG  設計現場04.JPG

BRUTUS

我很喜歡這本超酷的日本生活情報誌,
每個月有不同的主題,探討面向超級廣泛,
充分發揮了日本人的研究精神喔!真是令人佩服。
Brutus.jpg  Brutus02.jpg Brutus03.jpg  Brutus04.JPG

Casa Brutus

這是BRUTUS的姊妹品,專門探討空間美學
一樣充滿令人欽佩的研究精神,光看封面與版型,
每一期在視覺上都給你全新的創意與想像,超級過癮!
casa-brutus01.jpg  casa-brutus02.jpg
casa-brutus03.jpg  casa brutus04.jpg

每個月初,都是我超級忙碌與興奮的時刻,
因為雜誌陸續出刊,不論內容或視覺上,
都提供給自己這個喜新厭舊的腦袋,源源不絕的養分呢!

就像我常說,我的每一次消費,就是對美的投資呢!

你呢!你會因為什麼理由,買下一本雜誌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